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happy 2 saw my jie mui^^

今天我的好姐妹凯欣来金河找我。。顺便也带了一个小学朋友。。
那女生越来越漂亮哦。。头发也弄得挺fashion~ahaha~
四点放工搭monorail回的时候。。整个好像在塞车。。弄到我都bey tahan!!!!!!!
直接在那边吸烟。。吸了又吸。。差不多整包烟都抽完了。。那死人monorail还是没开。。
dulan!!
我打给凯欣,,凯欣又说唱k~只好去我ts的outlet借四个cd回家看。。反正不用钱的。。哈哈

到了六点。。才开始我的。早餐。。没钱好辛苦。。要省吃==而且又要减肥了。。那死人腿开始肥了==但是刚才我的胃不舒服,,也勉强的喝下牛奶==

生活过了一天又一天。。觉得时间过得很快。。希望我可以考motor lesen。。自己驾motor去金河做工。。将很方便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