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昨晚和姐妹的快乐时段。。

昨天我做工做到四点就陪我的姐妹去neway唱k哦。。
但是当中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吧。。我也不想提也不想。。因为真的很难过。。==
不过进了k房我们也恢复精神唱k了。。我点唱了一些英文歌。。多数是pussycat dolls 的。。
他的歌很好听哦。。
然后其余两个好朋友买了一个蛋糕陪凯欣庆祝哦。。挺好吃。^^但是很贵==
过了七点。。就是唱完了。。我们去走金河拍大头贴。。但是有些机关了。。所以勉强选了一家拍。。但是我们都很满足。。因为我们少见面的关系吧。。==
我很开心能见到我的姐妹。。下次再见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