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那天在clubbing g6

20/6/10那天我和宝贝约了一大班的老朋友下了去clubbingg6~不过那天我和宝贝吵架。。所以心情很低调==
但是到了那里遇见一班朋友全部在那里。。我的心情也舒松了一点。。立刻和他们疯了起来。。
真的难得他们能出来陪我。。
尽管如此,我还是很开心。。人生有几个十年?最重要是玩得开心就好!!
过后我就知道他们一定灌醉我,所以我醒目也灌麦他们。。那个心情好疯咯。。
要回的时候,我在路边呕到半条命。。喝了五杯啤酒。。三杯色酒。。我朋友也在路边摊口呕到就来没命。。他虽然很会喝。。也不代表可以喝到limit啊==
很开心我的宝贝们可以抽时间陪我。。很久都没和你们去喝酒了==希望下次再见吧。。相信有下次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