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心情不好==

今天怎样睡都睡不好。。而且想着很多东西。。头真的好痛噢==
我拿了安眠药服了。。才舒松了一点@@
最近身体健康很差,烟都吸少了一培。。要戒了要戒了。。但是怎样都是一样在吸。。walao@@
我在plan着明天上timesquare去join member,那个是sporttoto 的jeans,我可以偶尔上去减掉我的肥胖腿==但是依然还有东西等着我去烦勒。。做人可能就是这样忙碌挂。。
今天我还陪了我姑姑去termines买东西,顺便带了我吃连续两个大餐==mcdonalds==欢喜地
就来变大肥婆咯。。
不过很多人说我其实很瘦,不过我依然不觉得吧。。因为我觉得他们可能是看到我上半身罢了,如果是下半身,真的很肥==相信也有很多女生也和我有同样的问题吧。。
无任如何,心好最重要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