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我做人太疯狂~哈哈!!!

12/9/10:这一天是我朋友结婚,那一晚我和宝贝去他家搞搞震~哈哈。。
宝贝一直拿carlsbeg给我。。我就在那博酒。。无可否认我就是那么爱喝酒,我 是
啤酒kaki~还有烟仔杀手~在那儿逗留一个小时脚坐到麻痹··@@然后一起聚一起
赌返几场~最特别的是这里不限年龄大小。老少皆宜~八岁小妹妹也来聚在一起
拿了一百块赌。。果然十赌九输~刚开始能赢两百将,最后输的一清光~walao@@
不过结果不重要,最重要开心就好^^那天明早,我迟到了没做工~给上司骂一轮@@因为那时我已醉到语无伦次~而且赌到六点才回家~
20/9/10:今天没做工~一早陪姑姑走金河去欢喜地吃东西~我用了rm50的voucher来吃~又免费了rm50~之后我再去我工作地方找我好朋友~家宜~mid valley看戏,原本打算去ts看,但是贪mid valley那里有地方玩~就这样陪了姑姑回家再回来金河去欢喜地再吃过~那儿做工的人都说我口福大~哈哈没办法。要等我朋友放工了才能去~
她放工时去7-11,那里的人请她吃鱼圆,而且还是三包,我在那边帮忙chiak~我好想吐勒。。真的太饱了。。
过后我们去mid valley看那套king cobra,但是戏院没位了。。然后就买那套resident evil。。趁时间没到,我们去打几场玩投篮机,玩得手都累@@
看完戏看到时钟才一点半,早回家不过瘾,然后去kepong的pud找朋友喝酒,无可否认那边很多我宝贝的死党~在那里喝多几杯~enjoy到四点半~我要唱。。今天不回家。。哈哈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