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终于放松心情了!

连续几天都早起。。明天终于能休息。。
明天去游泳。。放松自己的心情。。无需再靠那些安眠药。。
下个星期想陪朋友做面部护理。。但是最恐怕没时间~而且马来人要过年简直不能休息。。又赚黄金了。。哈哈~
今天介绍朋友在我店对面面试。。终于成功。。以后工作又多一个伴。。
之后陪他去看衣服。。隔间看到一件很美的衣服。。但能看却不能买。。激心····@@
过后在店遇到一位很奇怪的老伯。。打扮古怪。。性格更古怪。。以下是对白~~~~
:hi~你要什么?
老伯:你不必servise我,我自己看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?
老伯:wei!你们这边有卖sex movie吗?
:我们没有。。
老伯:有没有骗人的哦。。我天天来帮你们买带的。。
:我好像由头到尾没卖这些带。。也没看过你~
老伯:谁说没有。。那天我在茨场街看到你。。
:吓?别乱说喔。。我不去那边很久了。。
老伯:有啦。。我看你high了。。要我请你喝水吗?
:对不起。。如果再阻碍我做工真的对你不客气~

那老伯真的不知道癫着还是特地~很怪~真的在店见识的人应有尽有。。
更多棘手的顾客也有。。习惯就好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